崩坏世界的圣杯战争·设定篇(一)

崩坏3rd吧同步连载(其实不同步,但是设定都是本人发布)
八重樱(悲叹的巫女)
职介:Rider
属性:筋力B- 耐久C 敏捷B+ 魔力B- 幸运C
固有技能:
剑术:C
努力锻炼出来的剑术。虽然八重樱自幼苦练自己的剑术,但是没有受到名师的指导,剑术上的成就有限。
律者(伪):A+
律者是崩坏意志的代行人。八重樱只是受到崩坏感染,并没有被崩坏意志选中。所以只受到有限的幸运加成。
在崩坏的某些情况下,会出现崩坏能接近律者级别的个体。她们的力量远远超出死士和崩坏兽,接近于律者,但体内不具备律者核心,这一类个体被称为拟似律者。
拟似律者体内具有和律者核心相似的结构,如果任由拟似律者成长,其崩坏能可能发展到律者级别,形成类似于律者核心的结晶,身为拟似律者的八重樱就已经达到了这一境界。
究其原因,也许是在被封印的五百年里,崩坏能仍然不断地在其体内聚集并成长的缘故。
宝具:
灵刀·樱吹雪/妖刀·赤染樱
等级:C
种类:对军宝具
攻击距离:50
最大效果:50人
技能:樱月一闪·觉
              百夜樱
悲叹的束缚
等级:A
种类:对人宝具
攻击距离:——
最大效果:1人
八重樱利用崩坏能源,从虚空中制造出锁链。将目标束缚在地面上。锁链代表着八重樱束缚着的内心。受到束缚的人除了受到物理伤害以外,精神上也会受到一定的伤害。如果被束缚者精神力过低,即使筋力再强,也无法挣脱束缚。反之,如果被束缚者精神力强大,那么挣脱锁链所需要的筋力也会相应降低。八重樱无法用锁链束缚精神力在A以上的敌人。
绯狱丸
等级:A
种类:——
攻击距离:——
最大效果:——
技能:绯狱幻世·净
              火球
              绯樱契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