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世界的圣杯战争·设定篇(三)

姬轩辕(黄帝)
职介:Saber
华夏民族历史最为古老的君王,是史料记载中最早对抗崩坏的英雄,传说姬轩辕手持黄金剑"轩辕剑"与崩坏兽"蚩尤"决战于九幽,最终获得胜利,拯救神州大地于危难。她的事迹流传至今,此后华夏民族后裔将自己作为"炎黄子孙"用以纪念这位伟大的帝王。
属性:筋力B+ 耐久C- 敏捷B+ 魔力B- 幸运B-
固有技能:
六元归一:A
能同时控制六种元素之力,并对所有元素攻击都有着A-的抗性。这是来自神州大地的恩泽,是华夏帝王的象征。
炎黄传承:EX
继承华夏的炎黄血统的传承之力,每一个拥有炎黄血统的子民都将为她带来1点全能力加成,无增长上限。
宝具:轩辕剑
等级:EX
属性:对界宝具
攻击范围:尚无记载
最大效果:尚无记载
由上古帛书记载,此剑为远古的赐予有熊氏族的神器,象征着神州大地上的森罗万象。剑身由魂钢所铸,其中镶嵌着两颗宝珠,宝珠蕴含六色:火红;翠绿;苍黄;碧蓝;珠白;红紫。分别代表:风、地、水、天、雷的力量。相传在妖兽蚩尤攻打神州大地之时,黄帝姬轩辕持此剑与其决战九幽,玉石俱焚。此后再无人寻得此剑……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