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世界的圣杯战争·设定篇(四)

卡莲·卡斯兰娜(守护骑士)
职介:Archer
属性:筋力B+ 耐久B 敏捷C+ 魔力C 幸运 C
固有技能:
守护之魂:B+
对保护重要之人有极强的意志,当重要之人面临危险时能够发挥极大潜力, 强化卡莲的意志与体能,并且越是危机激发的能力越强。
骑士血统:A
继承了卡斯兰娜一族的血脉。拥有超越正常人的筋力,耐久和敏捷。对崩坏拥有较强的抗性。是对抗崩坏天生的战士。
宝具:
妖精之弓·希尔文
等级:B
属性:对人宝具
攻击范围:——
最大效果:1人
卡斯兰娜家能力之一,将古代神话中的英灵之魂寄宿于武器中,使武器拥有远超原本的强大威力。但是这个能力并不是所有卡斯兰娜家族的成员都具有的资质,想要驾驭远古的英灵必须拥有强大的意志力,因此只有少数的战士才具有这样的武器。而卡莲的武器就是其中之一,蕴含着北欧神话中的神器妖精之弓·希尔文的力量,以过人的意志力将妖精之力具现于枪身之上,从而发射出强大的能量。但是另有传闻,卡斯兰娜家使用这种武器的同时,将会付出某些东西作为代价,甚至包括自己的生命。
犹大的誓约
等级:B
属性:对阵宝具
攻击范围:50
最大效果:10人
卡莲·卡斯兰娜专属的对崩坏兽用拘束武器。外观高度1.98米,宽度0.93米,重量152公斤的十字架。对由于崩坏能而变异的怪兽,在1473年还没出现消灭它们的手段。在卡莲所属的对抗崩坏组织——天命(schicksal)中,设计了大量的拘束武器,将因为黑死病而产生的崩坏兽们囚禁在大教堂的地下。即使是地下500米的深处,教士们在深夜还是能听到这些不死怪兽们的叫声。为了束缚体型在10米到30米的崩坏兽,几乎所有的束缚武器都巨大而且笨重,需要至少10个训练有素的战士配合使用。只有犹大的誓约在最初就设计成了一人使用。
不过152斤的重量,即使在骑士家系的卡斯兰娜家,这一代也只有卡莲一个能举得起来。过于华丽的外端,十字架中心的纹章盾和盾上的卡斯兰娜家徽,让这件武器更像是设计者奥托送给卡莲的礼物。
在战斗中,卡莲会将十字架钉入地面。152斤的重量,配合十字架底部的铁柱,一旦钉入地面,就会变成不可动摇的刑架。拉动机括后,十字架的两端会张开,露出12把长枪。每根长枪的枪头都由高纯度的黑曜石打造而成。
在漫长的战斗中,天命组织的学者们发现在高纯度的黑曜石周围,崩坏能不容易聚集。在被长枪钉入身体以后,即使是最有力量的崩坏兽也无法挣脱。每把长枪的尾部都和十字架的厚重的铁链连接,一旦被12把长枪钉入身体,崩坏兽连一步也无法动弹。
"犹大的誓约"这个名字来源于天命组织古老的传说。在天命组织的教义中,神为了消灭人类,一直在制造各种灾难。怪兽,疾病,洪水都是灾难的一部分。其中最可怕的灾难发生在公元元年。灾难的名称是——神之子。神把自己的儿子派来了地上,神的儿子向人展示了神力,变出了美酒和面包,从此人类再也不需要经历苦难,就可以快乐地生活。天命组织的先人们意识到,如此下去,人类文明止步不前,最终只会走向灭亡。在某个人的带领下,人们对神举起了反旗,将神之子绑在了十字架上,再一次展示了人类的叛逆。作为最强的对崩坏兽用拘束武器,"犹大的誓约"这个名字应该是最适合的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