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世界的圣杯战争·设定篇(五)

德莉莎·阿波卡利斯(未与八重樱结合)
职介:Archer
属性:筋力B+ 耐久C- 敏捷C- 魔力D- 幸运B-
固有技能:
战术规划:B
指挥部队在战场上作战的能力。B以上的能力可以使部队即使在处于绝境的时候也有机会反败为胜。
骑士血统:C
继承了同崩坏作战的一族的血脉。拥有超越正常人的筋力,耐久和敏捷。对崩坏拥有天生的抗性,不需经过女武神改造就可以同崩坏战斗。
鉴于本人是利用卡斯兰娜家族古老的女武神卡莲的细胞所制成的人造人,因技术缺陷身体无法成长,所以在继承方面的属性有些欠缺。
宝具:
犹大的誓约
等级:A
属性:对军宝具
攻击范围:50
最大捕捉:2~50人
装配于德莉莎身边的对崩坏作战专属兵器。在德莉莎继位新任阿卡波利斯家主的仪式上由奥托亲自授予。虽然保持着原始的外貌,但是内部在经过近代化改修后采用了更加先进的技术,使它成为了一件具有强大作战能力的尖端兵器。至此,这件满载历史沧桑的兵器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它甚至象征着整个天命组织的理想与荣耀。
关于犹大誓约的历史需要追溯到公元1473年,在当时犹大的誓约作为对抗崩坏兽的重型拘束用试做兵器而被开发应用于战场之上,然而由于其生产工艺和使用难度极高,因此只制作了一件。据传当时也只有一个战士拥有举起它的力量,而当这个战士死后犹大的誓约就被回收封锁于天命的深处,浸没在了历史的尘埃之中。
技能:契约之束
犹大誓约最古老的机能便是用来束缚崩坏兽,在经过改修之后,摒弃了笨重的长矛,将黑曜石制作成更为精细的薄膜材料覆盖在束状能量体周围,形成一根具有高韧性和延展性的能量鞭。其中包裹的能量体具有增幅黑曜石的崩坏能阻隔能力,从而形成更强更广域的干扰力场。不仅如此,在战斗中的使用方法也得到了极大的改良。从原始的投掷固定方式改进为了制导飞刃,能够主动锁定崩坏源为目标,进行高精度的束缚打击,这大大改进了作战时的机动性与实用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