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罪与罚(无修先行版)(一)

天气很不好。
望不到残月,连昏暗的天空都被乌黑厚重的云层遮挡,代替天空将这一切的阴霾压抑灰暗都表达地淋漓尽致。
原本夜晚的风中只是零星地夹杂着些许雨丝,谁知这些雨丝渐渐地增加了数量,击打地面的力度也加大了,像是在表达天空无言的愤怒。
啊啊,好吵。
宣泄着自己的愤懑之意的雨也没能带走如同苍蝇一般令人厌恶的聒噪。那名少女仰过头,连带着那已经被雨水浸湿的蓝色的发丝,用与死去的人毫无区别的空洞无神,甚至连焦距都不复存在的近于黑色的黯淡无光的眼瞳看着那边的东西。
那里躺着曾经鲜活的生命,只是在经受了用尖锐的刀尖刺进心脏之后的痛苦就失去了生命迹象。而周围作为残忍的杀戮的证据在还未滞留太久的时候就被雨水冲淡了。
只是戳中了要害就立刻死去了,真是脆弱啊,还没有弄断肋骨和切断各个部位呢,所谓人类的生命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他的同伴在目睹了他的惨状之后担忧地待在已经死去的他的身旁,本还抱有幻想地认为自己的同伴还活着这世上,谁知仔细检查发现连这微弱的呼吸都不存在。嗤笑着自己怎么能对这样一位丧心病狂的杀人魔抱有可笑的幻想,同时自责自己为什么不阻止同伴,并且大声斥骂着。
「#*$¥£><>##**……」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你们没必要的阻拦,是你们在找死而已。
自动过滤掉垃圾的噪声的听力的她,却额外得清晰地听到滂沱大雨击打地面的声音,以及某个人的脚步声。
又来了吗,无所谓了。
啊啊,下一个人是那个垃圾吗?
「差不多了,住手吧。」
刚刚打算拿起那把染上鲜血的西洋剑,却在阴暗黑白的视线中忽然看到那一抹鲜亮的,富有生机的红色,既让人感到熟悉,又让人感觉到厌恶。
那个人十分随意地将自己凌乱的红色头发系成粗大的马尾,万年不变的绿色的开衫依旧与牛仔短裤相配,还有脚上那双看不出白色的运动鞋。只是雨水已经打湿了那人的衣服与鞋,可那人似乎与她一样地不在意。
看样子那人想必也是站在这里看着她很久了吧,然后现在看不下去了才插一脚进来是吗,真是可笑啊。
谁都不要阻拦我。
「…不要…阻拦我。」
干涸的喉咙在发出这微弱且破碎的音节而有一种被火烤炙的感觉。
但就算是这样,也无所谓了。
来人在看到这一幕时无名火起,轻声呵斥着地面上观望的残余的另一个人。
「趁现在还不快滚?」
看清了形势的那个名为人的生物带着愤怒与恐惧屁滚尿流地带着死去的同伴跑开了,边跑边大声叫骂着,骂声在她的耳中却变成了繁杂符号的电子杂音,直到他的身影渐渐远去,那人才开始下一步动作。
一步跨越了十米的距离出现在她的面前,一把粗鲁地抓住她的衣领,用力过猛地几乎让她透不过气来。那人提起她,迫使她那看不到任何澄澈的蓝色波纹的眼睛直视着那人已经发怒的如同火焰般赤色的眼睛,那人的另一只手指着地面上残留的痕迹以及那个垃圾跑远的方向。
「你疯了吗?那些家伙是人类,不是魔女!」
她没有说话,只是用一种扭曲的,轻蔑的,甚至还有充满嘲讽般的更加压抑的黑色的眼睛静静地看着那人,简直在像一副几乎丧失了所有生气宛若死人的脸在看一个垃圾一样。
被那种眼神看着的人先是一惊,然后露出有些怒极反笑的表情。
「不错的眼神,既然这样,我就成全你!」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