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世界的圣杯战争·设定篇(六)

琪亚娜·卡斯兰娜(诸神的黄昏)
职介:Avenger(Ruler)
属性:筋力B+ 耐久EX  敏捷A+ 魔力EX 幸运EX
固有技能:
守护骑士:D+
继承了同崩坏作战的一族的血脉。拥有超越正常人的筋力,耐久和敏捷。对崩坏拥有天生的抗性,不需经过女武神改造就可以同崩坏战斗。
鉴于激发了作为第二律者的真正实力,该血统带来的力量加成被大大削弱,同时因为自身残存的人格以及体内沙尼亚特血统力量的微妙制衡,导致这份力量被残缺的保留了下来。
律者(真):EX
律者是崩坏意志的代行人。受到崩坏意志的保护,即使陷入绝境也能化险为夷。拥有此属性的人幸运受到巨大加成。
原本是第二律者的复制体,因为两大家族的血统力量以及天命的科技将琪亚娜赋予了真正驾驭崩坏能的实力。作为最强的第二律者,也就是现阶段不完全形态的神,琪亚娜不仅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崩坏能,还有超高加成的幸运。强大的她可以毁灭世界。
诸神之黄昏:A——EX
作为上一个文明纪元里毁灭世界的最后的律者的继承人,这一个纪元文明的毁灭者,被激发出来能力的琪亚娜,完全可以毁掉整个文明,但是因为崩坏能不全以及其他各方面的因素,这种力量被削弱了,不过不妨碍琪亚娜进行这一举动,只是要消耗的崩坏能变得很多,也会对自身产生很大麻烦。
宝具:
圣剑
等级:A
属性:对人宝具
攻击范围:——
最大捕捉:1人
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圣剑,仅仅是凭借琪亚娜·卡斯兰娜残存记忆中使用的武器而借用崩坏能投影出来的结果。因为毁灭世界的力量尚不健全,所以任何一个宝具所产生的效果都无法达到毁灭的效果。武器原型为妖精剑·希尔文,是琪亚娜作为人类时最常使用的武器之一,可以转化为手枪妖精之弓·希尔文的姿态。
圣枪
等级:A
属性:对军宝具
攻击范围:500
最大捕捉:500人
武器原型未知,疑似是单单凭借崩坏能而制作出来的武器,配合属性为A+的敏捷可以发挥巨大效果,几乎能够像穿刺一样将一个横面的对手全部击灭。
光翼
等级:EX
属性:——
攻击范围:——
最大捕捉:——
律者本身由高浓度的崩坏能所制作的,只属于第二律者琪亚娜一人的光翼。除了辅助飞行以外还可以散播光球,给对手以致命的袭击。
索尔之锤
等级:A
属性:对阵宝具
攻击范围:200
最大捕捉:50人
武器原型为手枪式的索尔之锤,是神化传说中雷神索尔的化身,琪亚娜最常使用的武器之一。律者姿态的琪亚娜使用时,则完全变成了锤子式的武器,配合B+的筋力可以发挥较大效果,对地面产生巨大震动的同时还有强烈的电击效果。
神之守卫
等级:B+
属性:对阵宝具
攻击范围:——
最大捕捉:——
利用崩坏能召唤出一批高等的崩坏生物,甚至可以操纵拟似律者来保卫自己,同时琪亚娜自己也会制造出防御手段,阻隔对手的攻击。
诸神之黄昏
等级:EX
属性:对界宝具
攻击范围:+∞(整个地球的范围内)
最大捕捉:+∞(整个地球的范围内)
最为第二律者的终极实力,也是目前已知的最终手段,琪亚娜可以凭借于此将整个世界都带来覆灭,这是神的力量,无人能够抵抗。当前不完全姿态的神还不能够完全使用这种力量,但是拥有着使用这种力量的资格,所以危险度也极高。圣杯为了平衡,将英灵化的琪亚娜这种力量削弱并且封印起来,避免整个世界的消减。

评论(2)

热度(13)